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瑞铃科技捐赠仪式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8


12月26日上午浙江瑞铃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捐赠仪式。浙江瑞铃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学定、软件工程师陶清远、董事长助理蒋丽莉,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鹏展、地方合作处副处长郑晓莉出席。仪式由副院长林树森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鹏展与浙江瑞铃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学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瑞铃科技公司向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捐赠了8套价值86.4万元的WMS仓储管理系统,以支持并助推水瓶直播APp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座谈中,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教师团队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及布局,表示学院学科专业与台州产业基地高度契合,学院坚持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双方将积极构建互惠共赢的校地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及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陶学定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数字化工厂规划、精益管理咨询、企业培训、海外人才引入等情况,主要围绕公司实力、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商务模式、服务承诺等几方面详谈公司AI赋能智能制造的应用情况,希望与水瓶直播APp在人才培养、企业导师、联合共建实验室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瑞玲科技向智能制造学院的捐赠,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以及台州各界向水瓶直播APp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一些情况,希望学院能以此为契机,用好用足企业捐赠的产品,并与瑞玲科技在人才培养与就业、项目联合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向赋能。

会后,相关教师与陶学定一行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文:李玲/图:李玲/审核:陈鹏展、林树森/责任编辑:金柔雅